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2014-07-03 17:11:55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7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在党(校)办相关领导陪同下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

  公司总经理孙勤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介绍了公司运营体制机制、部门结构、员工状况、经营服务理念和主要经济指标等情况,特别就公司今年开展的一些重点工作、当前及下一步进行的学校公寓标准化创建工作的进度、遇到的难点等做了详细汇报。黄文秀对公司经营服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公司经营服务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同时也希望公司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不断提高经营服务水平,为学校的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公司班子成员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对公司的关怀和期望,努力工作,确保完成公司2014年目标任务,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下一篇:最后一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