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赴省内高校交流学习

2020-11-20 09:37:0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18至19日,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吴国祥、商贸服务中心负责人、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一行赴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交流学习。
  省内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对吴国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和后勤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调研中,我校学习组与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校内自营超市的经营体制、管理模式、考核标准以及高校校园内商业用房业态的设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吴国祥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的校内超市和商业用房。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互动,有助于高校后勤商贸管理与服务水平的改进,达到了吸取经验、弥补不足、督促思考、共同进步的目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