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

2020-11-16 10:33:25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12日中午和11月13日晚,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
  影片以抗美援朝时期的真实案例为背景,讲述志愿军无惧美军炮火,在金刚川地区以血肉之躯修建桥梁的英雄故事,是一部引人深思的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集团党委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而且让广大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将影片中传递的顽强精神投入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