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2019年产学合作签约仪式

2019-10-21 09:35:20 通讯员:王晓莹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下午,材纺学院在闻道楼419会议室举行2019年产学合作签约仪式。浙江雅娜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士奇,山东金贝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秀,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徐进,材纺学院党政班子、教学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黄芳芳主持仪式。
  材纺学院副院长黄立新致欢迎辞。他高度评价了两家单位对于双方合作的重视,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产学合作、人才培养、技术攻坚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两家公司代表讲话,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发展需求,特别感谢学院给予的智力和人才支持,希望学院多输送一些技术专家和优秀学生,助力企业发展。两家公司在这次产学合作中,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还自愿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1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纺织和轻化专业建设发展。最后,与会教师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