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在2017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7-05-27 16:26:43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5月23日晚,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17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 38所本科高校参加,分甲组和丙组两个组别,甲组为全省普通本科院校,丙组为体育院系。甲组本次共有37支代表队参赛,我校参加了甲组的比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南湖学院代表队在领队郑浩、教练员陈浩、赵峰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了骄人成绩。团体比赛中孙维婕、王盈巧、曹可欣、朱珍妃四位队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女子团体甲组亚军。此外,在单项赛中南湖学院孙维婕再次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嘉兴学院陆颖/邱崇珊,陈梦冰/夏婷婷同学力夺混双第七名和女双第八名。同时,孙维婕、陈梦冰、吴启鹏三位同学和嘉兴学院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备战此次比赛,学校各级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羽毛球队师生苦练巧练,先后与多所兄弟院校和省内外羽毛球俱乐部进行比赛交流,为此次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相信本次优异的比赛成绩定将能进一步推动羽毛球项目在我校的广泛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