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工作好不好 团员青年说了算——商学院红旗团支部评优请来学生大众作评委

2017-03-13 16:30:12 通讯员:刘西伯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商学院“五四”评优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在教二A225举行,学院20个班级参加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评委席上,除了团委相关老师、团学主要学生干部,64名学生大众评审最吸引人,他们将代表商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对各团支部的工作作出最客观、公正的评价。

  答辩会上,各团支部或以电影放映模式、或以三生三世体、或以晚会主持形式、或以电台节目问答等多种形式,汇报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学科竞赛获奖、科研创新项目、特色活动以及团支部管理方法和工作经验,生动活泼地展现了学院基层团组织风采。最终,会计153班和公管152班将作为“红旗团支部”候选推荐报校团委;经济141班、人力142班等10个团支部将作为“优秀团支部”候选推荐报校团委。

  此次答辩会,既是在基层团支部中挖掘典型、树立榜样、分享经验,又希望各基层团支部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学院文化和专业特色,以服务于班风学风建设为核心,激发团员青年的青春活力,创新基层团支部活动,巩固网络阵地做好思想引领,提高共青团员适应、探索、实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形成积极向上、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