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和秀洲区共建的朱彝尊研究中心揭牌

2024-03-04 15:12:4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日,在第十九届朱彝尊文化艺术节暨2024王店镇赏梅季活动开幕式上,由我校文法学院和嘉兴市秀洲区委宣传部、朱彝尊研究会共建的朱彝尊研究中心揭牌。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嘉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黄国强,秀洲区政协主席潘侃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朱彝尊研究中心由我校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童建华担任主任,我校柔聘教授、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张宗友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研究中心将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聚焦秀洲地域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围绕“打造学术高地,引领研究方向”“推出优质成果,培养高端人才”“书写文脉新篇,助力文化强国”等目标,着力推动朱彝尊名人文化的研究阐释,大力提升朱彝尊名人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秀洲打造城市文化品牌、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法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