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会

2024-04-12 08:59:0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1日下午,医学院在426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会。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会议传达了《嘉兴大学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嘉兴大学校园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突出风险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医学院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及医学院校园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突出风险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院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依托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校园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突出风险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水平;三是夯实学院安全管理体系,在校园安全各领域常抓不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状态,齐抓共管保安全,以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平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