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4-04-15 13:58:5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至14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赛道)在温州举行,我校学子斩获银奖1项、铜奖2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在医学院、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和附属妇儿医院的协同配合下,经过校内选拔和培训,共遴选了3支队伍12名选手参加省赛。备赛过程中,指导教师团队凭借丰富的临床和教学经验,有效提升了参赛选手的临床综合思维和实践操作水平。

  本届赛事包括初赛和决赛,初赛采用多站式比赛,决赛采用赛道式比赛。比赛内容涵盖基础医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和儿科学等,全方位考察选手的临床思维、应急处理、团队沟通能力,体现了竞赛与临床的结合,是省内参与面最广、内容最完备的医学技术技能大赛。

  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将由我校承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