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许翰信一行来校调研

2024-04-17 22:08:0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4月17日,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许翰信一行来校就校园安全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嘉兴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郁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等出席座谈会。

  许翰信对学校良好发展态势与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高校校园安全形势严峻,传统风险与非传统风险交织,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风险防控,守护师生安全。他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过程管理,坚决守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要坚持预防为先,加强信息摸排,确保风险隐患得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坚持网格化管理,深入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汇聚校内校外合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卢新波对许翰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年以来,学校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上下协同、校地联动推进安全稳定工作,实现了阵地稳固、人员稳控、校园稳定,为各项事业发展筑起了安全屏障。学校上下将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持续强化校园安全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区域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钱方明代表学校,从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稳定“思想弦”,完善“四化”体系、有效夯实安全稳定“基本盘”,强化闭环管控、全力筑好安全稳定“防火墙”三个方面,汇报了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校园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翰信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学校梁林校区。

  省教育厅组织处、校安处负责人,市教育局校园安全与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等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