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 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4-04-03 17:28: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任玉萍、党委副书记黄艺出席会议。  

  任玉萍传达了学校2024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及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按照方案分工和时间安排,各系部(中心)要迅速开展拉网式排查,梳理形成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清单、整改清单,形成工作闭环,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各类校园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各系部(中心)务必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以此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契机,切实增强全院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