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2024-04-02 14:45:5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日,医学院在TCL报告厅举办“莫负春光 ‘职’等你来”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不少毕业生从实习单位赶来,还有一些学生家长也到场咨询。毕业生穿梭在各展位间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介绍了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学工办辅导员在现场组织大家有序应聘,并为毕业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在上午报名初审结束后,各用人单位进一步组织了面试和考察。

  春风送岗,就业护航。医学院始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通过“访企拓岗”,主动挖掘优质就业资源,通过专场招聘会等多种形式积极为学子们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互通桥梁,向用人单位精准推荐毕业生。下一步,学院将聚焦毕业季,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南湖区、海宁市、嘉善县等地卫健局的大力支持,共邀请到三地卫健局下属20余家医疗机构以及2家优质医药类企业参加,面向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专业,提供岗位150余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