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2024-03-28 15:57:24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3月28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在博学楼组织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下午14点,伴随模拟警报声急促响起,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正式开始。确认“火情”后,现场副总指挥下达消防疏散命令,校保卫处疏散巡查组、现场警戒组,接到第一时间赶到,完成了初期的“火情”侦察、人员疏散和外围警戒工作。在疏散人员的引导下,师生按照既定的消防逃离路线和火场逃生疏散演练技巧,低姿通过安全出口,快速有序逃离现场,到达指定集合地点,并顺利完成灭火工作。

  演练结束后,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就消防器材使用进行了培训,师生们现场学习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

  演练总指挥、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金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既是一次成功的火灾逃生演练,更是一次生动的火灾逃生实践教育,全体师生要以此次疏散逃生演练为契机,提升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