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校与嘉兴市硕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2024-03-29 21:25: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利用社会养老优质资源,为我校离退休工作教职工健康养老搭建更多载体,3月29日,学校与嘉兴市硕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嘉兴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康养基地”“嘉兴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佳源乐活驿站”揭牌仪式。嘉兴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嘉兴市硕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其富、总经理龙玉华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吴云达代表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对嘉兴市硕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本次签约暨“康养基地”“乐活驿站”的揭牌,对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心下一代工作文件精神,积极创新康养工作模式、有效引导在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希望双方在康养工作运行机制研究、深化老少结对、青蓝相继工作模式方面结出更多合作硕果。

  盛其富代表公司对嘉兴大学与公司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表示欢迎,并就嘉兴市硕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康养工作运行模式、嘉兴大学与公司前期合作成果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协同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与老同志康养工作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吴云达一行看望了我校住养退休教职工并与他们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快乐。

  校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住养佳源快乐康养旅居中心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