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举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4-03-27 18:35: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3月27日,在学校圆满完成新一轮中层干部集中调整之际,学校党委举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校领导卢新波、钱方明、陈新友、张琦、於建明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指出,此次学校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实干实绩导向鲜明,轮岗交流力度较大,工作推进统筹高效,严肃纪律风清气正。他强调,新一届中层干部是学校改革发展的组织者、推动者,是推进学校持续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中流砥柱、骨干力量,必须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开展工作。

  卢新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大部署,浙江省委“新春第一会”做出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以“大人才观”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者大军的重要部署。当前,高等教育迎来极为难得的战略机遇期,学校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有事干、能干事、干成事的空间广阔、机会众多。全体中层干部要热情拥抱新时代,主动抢抓新机遇,以无愧于心、不留遗憾的使命感,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合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各方期待。
  二要实干争先。中层干部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要找准自身的角色定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当好学校决策的执行者、参谋者、侦察兵,掌握各项工作的流程图、关键点、基本面,加强研究、扩大开放、强化协同、放大格局,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能力。要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牢固树立改革创新的理念,抓牢常规机会、创造独特机会,聚焦“有特色”“善创新”“综合性”,持续做强应用特色、深化理念创新、推进交叉融合,引领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三要勤勉自律。要坚持勤廉并重,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老实人,时刻敬畏规则、不存侥幸,做到心有戒尺、行有所止。要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以优良工作作风促进校风、教风、学风。要讲究方式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团队协作,加强梯队培养,为学校发展凝聚更大力量。
  纪委书记陈新友对全体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中层干部要严守纪法“高压线”、织密接受监督“安全网”、筑牢自律“防火墙”,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