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2024-03-29 16:16: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3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云达出席会议。

      

  吴云达对做好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持续提升提案办理工作质量;三是要强化流程管理,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满意度。

  会议还对提案办理流程及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本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16件,经审议确定立案15件(含合并提案1件)。提案内容涉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育、队伍建设、聘用考核、后勤管理、校园环境建设等多方面,体现了代表们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工作的热情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与期盼。

  校工会委员、提案工作委员会代表,教代会提案办理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