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国家级人才代表

2024-03-29 21:30:3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3月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走访慰问学校新引进国家级人才代表,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研究员孙宏。

  孙宏长期致力于医疗信息处理及应用,曾任泰迪罗医疗集团首席数据科学家,有15年医疗大数据经验。孙宏汇报了入职以来的工作进展,表示将和研究院团队一起,依托全省多模态感知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医学电子与数字健康重点实验室等多个高水平科研平台,开发多模态数据融合平台并实现疾病早期预警模型的临床应用。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先超介绍了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近期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及人才支持举措。

  张琦代表学校向孙宏赠送贺信,对入校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琦详细询问了孙宏入校后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就当前遇到的困难给出建议和方案,表示将积极搭建研究院与学校附属医院深度合作平台,解决困难。张琦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努力为高层次人才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全方位的保障;当前学校正处于有组织高质量综合改革关键期,亟需高层次人才提供支撑,希望孙宏能够和研究院同频共进,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健康浙江、健康中国作出嘉大贡献。

  孙宏对学校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人事处、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