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市文化馆馆长褚晓琼一行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24-03-13 15:05:35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3日,嘉兴市文化馆馆长褚晓琼一行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童勇军、副书记杨智慧出席座谈会。

  褚晓琼介绍了嘉兴市文化馆的近期工作成果及未来规划。她表示,“禾你学艺”活动是市文化馆的重要品牌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嘉兴本土文化,提升市民的艺术素养,希望与建筑工程学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活动开展。

  童勇军对褚晓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建、学生培养和社会服务等的特色做法。他表示,学院在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有着丰富资源,希望与市文化馆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杨智慧希望,双方共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把“禾你学艺”活动引入校园,让学生感受嘉兴本土文化的魅力。

  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院党政办、学工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