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到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调研交流

2024-03-13 14:47:37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童勇军、党委副书记杨智慧一行到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调研交流。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书记、校长范晓春、副书记龚磊出席座谈会。

  范晓春对童勇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党建、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

  童勇军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双方围绕教学互鉴、党建共同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童勇军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实地考察了学生实践实验基地、智慧工地、古建筑保护等方面的办学场所。

  学院党政办、学工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