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4-03-11 14:38:22 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0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副校长周宏伟出席典礼并致辞。

  周宏伟对2024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全面服务国家战略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取得了显著进步。他希望,广大同学牢记“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校训,践行“求是求真求正”校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熟练掌握各种技能,在学校和工作单位中将“嘉大人”的独特精神气质薪火相传。

  教师代表、平湖师范学院姬生凯博士,老生代表、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张敏,新生代表、2024级法学专业娄加东,校友代表、96届工业会计专业孙庆华等分别发言。

  典礼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24级新生代表佩戴校徽,还举行了2024级班主任聘任仪式。

  社会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师生、校友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