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4-03-13 16:37:11 通讯员:马晓红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第三届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庄峰《从“搁浅”到“上岸”》获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三等奖。经济学院辅导员庄怡《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红色足迹追寻之新时代“重走一大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单思佳《“孔乙己长衫”困不住当代有志青年》分别获得省第三届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二等奖;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辅导员俞巧琦《破除“伪精致”,解决“真需求”,拒绝越买越空虚》、医学院辅导员江欢《辅导员工作的三重境界》分别获得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力实施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计划,搭建科研育人平台,构建涵盖工作调度交流、专题培训、案例作品打磨、素质能力大赛技能提升、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培育等形式的全方位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矩阵,鼓励支持辅导员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主动解决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中的新矛盾新问题,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时效性,为学校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思政人才支撑。
  浙江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第三届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由省教育厅、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加强一流辅导员队伍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