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如何准备和展示个人和小组演示》全英文讲座

2023-12-19 15:41:2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5日下午,商学院在尚德楼143教室举办了一场全英文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米德塞克斯伦敦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和经济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蔡慧芬博士做了题为《如何准备和展示个人和小组演示》的全英文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主持,来自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和部分其他班级的100余名同学到会聆听讲座。

  远道而来的蔡慧芬博士用流利的英语,传授了同学们如何准备和展示个人和小组演示的方法。讲座开始之初,蔡慧芬博士通过抽选同学互动用英语介绍自己,让现场的氛围更加活跃。关于如何准备和展示,老师建议从多方面入手,运用准确的句式和表达方式。在展示部分,礼仪和精气神十分重要,从语气便可以看出自信与否。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让人能更加自如面对此类情况。
  讲座结束后,蔡慧芬博士还参观了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嘉兴学院MPAcc教育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