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G60研究院孵化中心被认定为嘉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3-12-19 10:32:3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G60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3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众创空间备案名单。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孵化中心被认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孵化中心是研究院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主平台,旨在打造成为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人才培育、企业孵化于一体的科技企业孵化器。截至目前,孵化中心已累计孵化创新创业团队34个,其中院士领衔团队5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国家级和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5家。
  嘉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企业和企业家精神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机构,是嘉兴市省区域创新体系副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基地、大众创新创业的支撑平台,由嘉兴市科学技术局组织评选。2023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共认定5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