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面向社会开展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2023-12-18 15:07:2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7日,我校首批城市管理网格员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结束。来自嘉兴相关街道、乡镇和行业协会等68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认定考试。
  今年5月,我校成功入选了浙江省第二批新职业社会评价组织,同时获批了城市管理网格员、人工智能训练师和职业培训师等三个新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为做好本次城市管理网格员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学校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开发技术规程》自行开发题库并顺利通过省人社厅验收。同时制定了周密的考试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国家技能认定考试要求,对评价等级、评价范围与时间、申报条件、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试题配置、人员安排等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认定考试工作规范有序。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流程,加强认定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水平和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