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首届高校辅导员歌唱大赛第三赛区预选赛中夺得季军和最佳人气奖

2023-11-21 10:33:1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初冬时节,“乐动青春,畅想未来”浙江省首届高校辅导员歌唱大赛拉开帷幕。11月17日晚,第三赛区预选赛在绍兴文理学院河东校区举行,来自绍兴、嘉兴、湖州的12支辅导员队伍共同唱响华章。
  自10月活动启动以来,党委学工部高度重视比赛筹备,积极组织辅导员参赛,精心打磨演唱曲目。最终,我校共派出10名辅导员,由学工部部长挂帅,组成“365”幸福护航队,以“学工365·幸福护航每一天”为口号,经过两轮展演的激烈角逐,我校荣获本次预选赛季军,同时斩获“最佳人气奖”。
  “乐动青春 唱响未来”浙江省首届高校辅导员歌唱大赛是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辅导员职业幸福感,促进身心健康,展现精神风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全省高校辅导员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纽带。“浙”群辅导员用音乐和歌声点燃热情,展现了青春引路人的最美风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