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冲刺指导会暨考研慰问会

2023-11-21 16:17:3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0日下午,设计学院于博闻楼207教室举行2024届学生考研冲刺指导会暨考研慰问大会,设计学院院长韦浩,视传系、工设系、服工系、数媒系考研指导教师以及学工办老师出席会议,我院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

  会上,包琳、杨亚萍老师从心态调整、时间管理、考试技巧、疑难点复习等多个方面给考研学子进行指导,两位老师分别从艺术类备考和工科类备考注意事项方面为同学们圈重点,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沉着“应战”。

  紧接着,韦浩院长做了考前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初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把握好第一志愿机会,并从稳定心态、备考技巧等方面鼓舞考研学子坚定目标,一鼓作气,并祝愿同学们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
  最后,学院为鼓励考研学子继续奋勇前行,还给同学们准备了冬日温暖,由韦浩院长代表学院向考研学生代表发放考研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