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一行来我校后勤考察交流

2023-11-20 09:44:2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字号:TT

  11月17日下午,浙江海洋大学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宏波、副主任陆松波、副主任刘勇一行来我校后勤考察交流。我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综合办公室、饮食服务部、公寓服务部负责人参加交流。
  吴国祥对张宏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后勤的基本情况、员工队伍建设、创新服务举措、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绿色校园建设和后勤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走访了梁林新校区虹源湖、桂园餐厅、美嘉苑等场所,对于我校的绿色校园生态环境、优质暖心的后勤保障服务表示肯定和赞美。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高校后勤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了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高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和后勤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