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成功举办“嘉兴学院第八届皮革文化节”

2023-11-06 08:29:4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材纺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轻化-行政教工联合党支部主办,UP皮匠社承办的“嘉兴学院第八届皮革文化节”举行。本届皮革文化节由轻化工程系李书卿老师和轻化(实验)211班倪梓文同学联袂策划,轻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参与了该项活动。

  本届皮革文化节包括“轻化工程专业特色办学展示区”“时尚皮革、合成革面料及革制品等展览区”“皮革和合成革手工体验区”“皮革和合成革知识游戏区”等。采用展板、易拉宝及面对面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及归校校友展示我校轻化工程专业特色建设的成果、时尚皮革与合成革的相关知识及手工DIY皮革产品。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校友参与体验,让师生更近距离、直观地认识我校轻化工程专业,认识皮革与合成革,玩转皮革和合成革,感受皮革文化的魅力。
  我校轻化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本届皮革文化节的准备和举办全过程,通过皮革文化节的准备、宣传和实践体验对学生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全校师生对我院轻化工程专业内涵、人才培养特色和师生风采的认识。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轻化工程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