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2023-11-02 15:00:1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提升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引导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11月1日下午,设计学院在博采楼308会议室举办了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环境设计系系主任赵斌副教授、工业设计系教师姜霄副教授做经验分享,会议由副院长徐利平主持,相关教师参会。

  会上,赵斌老师和姜霄老师分别针对课题申报与经验分别进行了分享。赵斌从自身的科研经历切入介绍自己在申报课题过程中的失败和成功经历,并从科研选题的重要性、科研选题的原则等方面具体分析了科研选题的思路和策略。姜霄从自身经历出发介绍了自己构建研究路径的过程,并从课题设计的观点、选题的方法、前期的基础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

  徐利平副院长希望老师们要充分认识科研工作在学院发展和教师个人发展中的重要性,在科研项目申报上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要在课题准备上要多关注国家发展战略,多听学术讲座;要多关注学校和学院出台的相关政策,抓住机遇。
  韦浩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分享会旨在为学院教师提供指导,解答疑惑,让学院教师在项目书的书写上逻辑更加清晰,进一步了解课题申报的重点。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老师们的科研工作,为老师们的科学研究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教师对科研工作的理解,有力地推进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学院教师们对这次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纷纷表示赞赏和受益匪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