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浙江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嘉兴专场)在我校举办

2023-10-29 12:53:0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经省教育厅批准,10月28日,“‘就’在我嘉 ‘职’等你来”——浙江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嘉兴专场)在我校梁林校区举办。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就业中心负责人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中国邮政、斯达半导体、振石控股、三江化工、麒盛科技等24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600余个,涵盖机械制造、信息技术、金融服务、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来自我校和嘉兴南湖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等高校的近1000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部分企业在招聘会后组织了专场宣讲和面试。
  为了更好的开展供需对接,给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我校各二级学院联络处,提供校企合作交流、就业政策咨询和简历诊断优化等服务。在同时举办的留“嘉”就业政策大型宣讲会上,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面对面为毕业生解读了留“嘉”人才政策。
  此次专场招聘会搭建了高校和用人单位供需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宣传了嘉兴人才政策,营造了浓厚就业氛围,推动了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