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作为秘书处单位承办的2023年“新道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举行

2023-11-02 14:31:2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作为秘书处单位与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2023年“新道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出席闭幕式。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的筹备开展工作,专门成立了竞赛组织团队,严格按照赛事相关要求,多次组织召开竞赛筹备会,与承办学校共同讨论审定竞赛工作方案,并组织模拟测试赛,为所有参赛院校提供技术测试,确保比赛网络的畅通和流程的顺畅,竞赛系统对抗和现场答辩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自2016年成为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A类赛项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已成为我省大学生锻炼企业经营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以及沟通协调能力、实践动手能力等全方位素质、技能的重要平台。也是我省高校经管类专业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检验实践教学成果的重要载体。
  今年共有省内45所本科高校的249支队伍741人,40所高职院校的191支队伍563人报名参加,参赛规模创下历史新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