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嘉兴翼虎通进出口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05-26 14:17:4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嘉兴翼虎通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兴德楼南楼516会议室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进行洽谈,并举行了实习基地合作签字仪式。会议由副院长郭永恩主持,院长唐艳芳、书记周钰和日语系教师董旭阳参加了签约仪式。

  唐艳芳代表学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日语专业的发展历程。嘉兴翼虎通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娟介绍了公司的架构、企业文化以及目前发展现状,之后她说,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急需大量日语专业学生加盟公司,以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业务需求,为此她十分期待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合作。之后,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周钰书记表示,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与企业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希望双方通过开展多层次和多形式的合作,提高学生实践应用能力,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也希望我们学院的博士积极参与嘉兴本地的经济发展,真正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同日下午,嘉兴翼虎通进出口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面对日语专业大四学生进行宣讲。翼虎通精心准备宣讲材料,向学生展示了翼虎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薪资待遇等。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同学纷纷加了人事经理的微信,希望择机到企业参观,有的学生甚至表达了愿意就职的意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