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巢湖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26 17:20:0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座谈会。
  胡俊云对丁俊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他表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嘉兴学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办学育人取得一定成绩。他希望,未来两校进一步强化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丁俊苗对嘉兴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巢湖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产学研合作、财务管理、联培研究生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
  会后,丁俊苗一行实地考察了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等。
  巢湖学院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我校人事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