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昌祖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26 19:19:4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昌祖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座谈会。

  钱方明对李昌祖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嘉兴学院持续推进特色发展,红船精神育人成效显著、应用型办学优势明显。他希望,双方深入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助推高质量发展。
  李昌祖对嘉兴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独特的办学特色和优秀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队伍建设、课程教学改革、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双方围绕思政课课程改革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教师,我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