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2023-05-20 18:01:0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5日-16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仁济楼403顺利举行与浙江工业大学2020级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学院邀请了副院长张瑾教授和郭隆华教授分别担任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化工学院答辩小组的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研究员付才力、嘉兴朝云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挥、嘉兴学院导师、浙江工业大学导师(线上)等,共有29名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此次毕业答辩。
  答辩会前,学院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规范组织程序,确保答辩质量。答辩过程中,每位答辩同学着装正式、精神饱满,严格按照规范要求依次进行答辩,通过PPT对各自的学位论文内容和结果进行了阐述,并逐一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严格把关,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内容和结论等方面进行提问,对论文进行了整体评价,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各小组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9名同学通过答辩,并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了表决结果。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联合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特别明确要求导师要切实担负起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在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方面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学院将严把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论文评阅和答辩等各环节关,坚持质量标准,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学位论文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