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推进会

2023-05-16 11:10:4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5日,商学院在尚德楼311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系主任、辅导员和2020届、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欣主持。
  学院院长潘煜双教授强调了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两个满意度”调查结果是学院、专业各类评价的重要指标来源,是学院、专业生存与发展两个根本性问题的重要参考,是一流专业申报认证、本科专业审核性评估和学院当前BGA国际认证等一系列工作的重要支撑数据来源。她充分肯定了2022年“两个满意度”调查工作,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跟踪调查工作,要参照就业工作“一体两翼”推进,学工做好统筹、把握好节奏;要“全院一盘棋”,按本次会议要求策略推进,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潘欣从“两个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的具体开展上作了要求,她希望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建立工作组,把握“人”“率”“题”三个关键点,做实做细满意度调查的三张清单,系统谋划、有条不紊推动今年满意度调查工作展开。学工办主任张啸峰就毕业生跟踪调查的指标构成、实操流程、工作举措和近期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在会上作了说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