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获批嘉兴市重点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及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

2022-10-14 21:38:10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嘉兴市教育局公布了嘉兴市首批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立项名单和产教融合“五个一批”评定名单,我校申报的“清洁能源产业学院”“嘉兴智能装备产业学院”“新材料与现代轻纺产业学院”,与嘉兴智慧产业园共建的“长三角数智产业学院”获批2022年嘉兴市重点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嘉兴市现代纺织产业产教融合联盟”“氢能材料与部件产教融合工程项目”“以现代产业学院为培养模式的时尚皮革设计与制作人才的培养探索”等10个项目入选2022年嘉兴市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
  多年来,我校结合浙江省打造“互联网+”、生命健康和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八大万亿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嘉兴市新制造“555”行动计划、八大千亿产业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需求,携手各知名合作企业,先后探索并实施校企联合办学模式、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及现代产业学院育人模式,初步实现了“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融合,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赞誉。
  本次入选首批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和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是嘉兴市对我校办学成绩的认可和肯定。学校将继续以区域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进一步探索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的有机衔接,办“精”、办“活”、办“特”办学实体,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