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发票的演变”税收知识宣讲会

2022-10-21 09:26:06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秀洲区税务局应邀到商学院开展题为“发票的演变”税收知识宣讲会。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秀洲区税务局副局长徐菊英、校计划财务处处长陆远平、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出席活动。财务管理专业和会计学专业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李郁明主持。
  会上,嘉兴市秀洲区税务局有关人员围绕1994年以来发票的演变史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通过发票管理系统的不断改革、完善,市场由假发票泛滥到如今的规范、有序,同时也完成了从纸质发票、电子发票,再到今天的全电发票的历史性变革,不仅管理制度得到了完善,也更加便利了人民的生活。
  李郁明表示,税收是国之血脉,调节经济的重要杠杆,与财会专业学生息息相关,商学院也正在着力培养“动手能力强、岗位适应快、业财融合好”的特色人才。
  会后,工作人员还带领全体同学体验了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全过程,通过实际操作,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实务的了解,夯实了专业知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