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奋进喜迎二十大,寻访足迹开新程”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员活动

2022-09-26 09:43:49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两个率先”,推进“两个先行”中勇扛使命担当,以奋进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嘉善缪家村、嘉善县博物馆开展“奋进喜迎二十大,寻访足迹开新程”党员活动。

  在缪家村村史馆,大家重温了习总书记在视察时提出“走在前列,作好示范”的殷切嘱托,现场参观了村文化广场、文化礼堂、拖鞋浜、西班牙橄榄园等,零距离感受缪家村在“共同富裕”路上坚持党建统领、规模经营,实现物质富裕精神富有、富乐同行的美好愿景。在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先进教育基地”嘉善县博物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参观了地嘉人善、田歌声声、不熄的窑火陈列馆,全方位感受马家浜文化、窑文化及田歌等著名非遗项目的文化魅力。参观中,大家还重点参观了吴镇陈列室,学习了解了吴镇的生平、作品及他在中国绘画史上的地位和对后世的影响。
  在现场见学中,大家看到了人民生活的富足及幸福感的提升,切实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发展历程及共同富裕的发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嘉兴“两个率先”的重大战略部署,奋勇争先、主动作为,全力扛起服务嘉兴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使命,为嘉兴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活动还邀请了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