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匈牙利伊斯特凡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2021-04-08 21:34:05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4月8日,我校与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匈牙利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举行视频交流会。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张琦、匈牙利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副校长卢卡奇•埃斯特(Lukács Eszter)、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庄玉娥等出席。
  博岚在致辞中表示,匈牙利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所在的杰尔市和嘉兴市在地理位置及城市文化等方面具有很多相似性,匈牙利是第一个确认加入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欧洲国家之一,两国一直保持良好稳定的友好关系,希望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与嘉兴学院在多个学科和领域展开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
  在项目交流环节,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卢卡奇•埃斯特就伊斯特凡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两校深化交流,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博岚在交流中建议,我校和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在联合研发科技创新项目、科学及信息通讯技术、科创园区共建及优势专业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嘉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及我校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体军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