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联合举办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会

2022-09-22 19:48:27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联合举办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受邀作《凝聚共识 彰显作为》主题报告。

  吴云达从“认清历史方位,肩负时代使命”“认准前进方向,咬定发展目标”“汇聚强大力量,切实担当尽责”三个方面展开,分析了统战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指出了高校统战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强调了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在地方经济发展及高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各党派要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突出建功一流,创造发展平台;要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履职能力;要注重实践锻炼,强化社会服务。
  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组委曹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勇扛服务嘉兴实现“两个率先”责任担当,围绕学校“1358”战略部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士及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在职支部委员及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