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嘉城集团看望优秀校友并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2022-09-02 09:48:58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一行至嘉城集团看望优秀校友徐烔,并就拓展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嘉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炯,纪委书记刘玉伟,副总经理王娥及党群、文旅、招商部门条线负责人,我校团委书记张婧嫄,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洪坚及中文系副教授陈荣军等参加座谈。

  徐炯对嘉城集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结合“古城文化核心区”等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党建、文旅板块发展等方面,对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建议,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以党建联建为统领,聚焦各自优势,扩大合作面,推动更多合作成果落地开花。
  吴云达充分肯定了嘉城集团在嘉兴中心城市品质提升方面所作的贡献,以及双方以往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对学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办学特色和优势特长作了介绍,并对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提出意见:要结合“重走一大路”游线提升,做好《初心》话剧的改版升级,促进文化研究创作成果走出校园,服务社会;要围绕“古城文化核心区”规划建设,立足“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展示研究等方面,推动学校科研成果的现实转化与城市文旅发展实现双融双促;要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全方位开展资源整合,深化拓展校企交流合作,实现“1+1>2”。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联建、文化研究、人才交流、教育培训、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