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7-12 20:05:5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12日,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分两个阶段进行,12日上午以自学方式进行学习并撰写学习体会,下午以集中学习方式进行。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并讲话。

  在集中学习会上,陈云飞领学省委袁家军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的工作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浙江的前进方位和使命担当,擘画展望了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目标愿景和重点任务。
  陈云飞表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袁家军同志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陈云飞强调,过去几年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后几年,要以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凝练特色,力争教学成果有所突破;专业建设再有新发展;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用好现有人才资源,不断提升学科科研水平;保持人才培养质量稳中有升。
  副院长徐营、潘巍巍,党委委员陆国明、王凤华就深入学习领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医学教育,从专业建设、特色凝练、高水平教学成果培育、学科科研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分别作交流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