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国考"挺进全国百强

2022-07-09 15:05: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 点击: 字号:TT

  7月7日,2020年度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考核结果出炉。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在全国2508家三级公立医院中晋级A+序列,排名93,挺进全国百强!代表着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在坚守省市新冠肺炎诊治定点医院重大责任的同时,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国家卫健委开展的权威考核,从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四个维度对医院上一年度的综合运行情况进行评价,是对三级公立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运营管理水平的全面检验,是医院发展的风向标和指挥棒。

  对标四个维度56个指标中为国家监测指标的26项,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高于全国平均分的指标有20项,I类切口手术部位感染率、医疗服务收入占医疗收入比例、门诊次均费用增幅、住院患者满意度等13项指标考核均为满分,占所有国家监测指标的50%。

  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医院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和抗疫精神,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医疗健康服务的重大责任,对标先进、团结拼搏,努力续写高质量发展的出色答卷,助力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服务浙江“两个先行”、嘉兴“两个率先”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