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来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2-07-11 21:17:5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7月11日下午,嘉兴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禁毒大队、城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来校检查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医学院负责人随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例行检查了剧毒品仓库,仔细问询和查看剧毒化学品采购、出入库台账管理情况,并随机抽查医学院易制毒化学品的存储和使用情况。检查组对学校危化品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医学院易制毒危化品的出入库环节和使用台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检查组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是实验室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要以护航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多频次、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检查,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易制毒危化品的“五双”管理制度;使用过程中,要切实做到台账清晰、账实一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发展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