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2022-07-07 14:29:4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7月6日下午,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鲍里塞维奇・谢尔盖・阿纳托利耶维奇、欧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亚波,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国际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叶晓璐参加交流会。
  李月顺对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的与会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国际化发展情况及发展愿景。她表示,两校在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国际会议论坛、在线免费汉语课程等诸多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尽快签署合作协议,实现互利共赢。
  谢尔盖表示,两校拥有许多国际合作的成功经验,可在教师访学培训、学生短期交流、双学位项目等方面率先开展合作,建立直接联系机制和平台,并在中白建交30周年的背景下加快巩固友好关系,携手创造更多合作成果。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扩展我校国外合作院校“朋友圈”,对于拓宽学校国际化办学渠道、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