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2-06-06 14:40:29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日下午,医学院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仁心楼召开。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共47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朱琦峰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钊代表第六届分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团结广大教职工员工为医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分工会财务工作情况报告,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医学院第七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肯定了上一届分工会的工作和贡献,并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要努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他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丰富校园文体活动、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上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