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2022-05-18 10:30: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17日,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秀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法,区政协主席马雪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春健,副区长张镁利,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教育体育局、区科技局、区卫健局及秀水新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卢新波对秀洲区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服务嘉兴“两个率先”十大行动计划等情况作了汇报。他指出,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是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重要途径,目前学校正在落实新一轮服务地方行动计划,积极对接地方支柱产业、新兴产业等推进产教、科教融合基地建设,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学院、装备制造产业学院等现代产业学院,希望与秀洲区在更多层面上、更广范围内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城校融合、产教融合发展的典范。

  徐鸣阳表示,嘉兴学院是秀洲区家门口的大学,秀洲区与嘉兴学院未来可以在城市空间规划、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他指出,要在产业发展上再深化,秀洲区大健康产业、新材料项目等均有与嘉兴学院的合作突破口,希望能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进产业再提质再增效;要在人才培养上再优化,嘉兴学院为秀洲区培养了一大批应用型人才,希望能进一步提前对接,进行更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要在应用合作上再强化,希望能进一步就近深入合作,助力秀洲区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水平。

  座谈会前,徐鸣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嘉化能源未来技术学院、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和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并在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嘉兴)常务副院长王伟,副院长侯爱军、于导华陪同下慰问了在我校过渡的北理工长三角研究院(嘉兴)的研究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