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2-05-28 10:16:4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第四专家组组长傅志刚一行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副校长周宏伟出席会议。

  检查组听取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实地抽查了危废中转站、实验动物中心、纳米材料分析室等相关实验室,并现场查阅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组织体系、规章制度、培训演练及危化品管理等台账资料。
  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认为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对实验室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同时指出了安全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周宏伟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实验室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相关要求,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长效机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建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实验室工作负责人、校级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