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3-04 11:04:27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3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在博闻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院党委书记战昕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战昕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磅礴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爱校荣校的实际行动。
  战昕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她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政治站位高、推动措施实,确保了各项工作部署周密、推进有序、重点突出、落实到位;结合师生实际和专业特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同时,战昕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她希望学院全体党员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聚焦民生热点,回应师生关切;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寒星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介绍了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取得的重大成果,阐述了会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并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分别签订了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